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咖啡一壶茶

快乐的活在美丽的大自然 本博文的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引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自制饼干—— 布朗尼脆曲奇  

2013-01-30 09:58:07|  分类: 自制美食美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

         因为要跟宝宝离开一段时间,按照他的要求做了这款饼干。【原创】  自制饼干—— 布朗尼脆曲奇 - 花蛇  - 一杯咖啡一壶茶

【原创】  自制饼干—— 布朗尼脆曲奇 - 花蛇  - 一杯咖啡一壶茶
 

【布朗尼脆曲奇】(参考分量:12)

配料:低筋面粉100克,黑巧克力50克(用的德芙黑巧),黄油60克,鸡蛋35克,鲜牛奶15克,细砂糖50克,果仁或核桃仁25克,(这次用了核桃仁)黑巧克力(切碎)50克,小苏打1/4小勺(1.25ML)

烘焙:烤箱中层,上下火175℃,18-25分钟(视烤箱温度、曲奇大小而定)

        【原创】  自制饼干—— 布朗尼脆曲奇 - 花蛇  - 一杯咖啡一壶茶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制作过程:

1、黄油和第一份黑巧克力切成小块,放入碗里。

2、隔水加热并不断搅拌,直到巧克力和黄油完全溶化成液态。

3、在巧克力黄油混合液里加入打散的鸡蛋、牛奶、细砂糖,搅拌均匀。

4、低筋面粉和小苏打混合后筛入第3步的混合液里。

5、用橡皮刮刀拌匀,使面粉和液体完全混合。加入切成小块的第二份黑巧克力、切碎的果仁。

6、拌到果仁和黑巧克力碎均匀的混合在面糊里,就可以了。

7、用小勺挖面糊放在铺了烤盘纸(锡纸)的烤盘上,每一块面糊之间留出较大的距离。一共可以制作12块个头比较大的曲奇饼,建议普通家用烤箱分成两盘烘烤。

8、用勺子背将面糊压扁,成为圆形。将烤盘放入预热好上下火175的烤箱中层,烤18分钟左右。曲奇烤后会膨胀。当曲奇表面按上去有点发硬的感觉时,就可以出炉了。

【原创】  自制饼干—— 布朗尼脆曲奇 - 花蛇  - 一杯咖啡一壶茶
【原创】  自制饼干—— 布朗尼脆曲奇 - 花蛇  - 一杯咖啡一壶茶

   

  这款曲奇制作很成功,口感不错哦【原创】  自制饼干—— 布朗尼脆曲奇 - 花蛇  - 一杯咖啡一壶茶【原创】  自制饼干—— 布朗尼脆曲奇 - 花蛇  - 一杯咖啡一壶茶 
 
 

 说明:

1、这款曲奇个头比一般的曲奇要大,大大的扁扁的圆形曲奇,给人以纯朴的手工感觉。你也可以制作小一号的曲奇,烘烤时间可能需要酌情减少。

2、曲奇刚出炉的时候内部可能发软,但完全冷却后就会变脆。如果曲奇完全冷却后仍发软,表示烘烤的时间不够,水分留存较多,可以回炉用170再烤几分钟,直到冷却后变脆为止。

3、将面糊挖到烤盘上以后,记得用勺子背压一压,使面糊变成扁圆形。如果面糊中心太厚,内部不容易烤熟哦。

4、小苏打用量虽小,对曲奇的松脆口感起了不小的作用,尽量不要省略。小苏打是十分安全的膨松剂,可以完全放心食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