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咖啡一壶茶

快乐的活在美丽的大自然 本博文的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引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健康文摘】 如何摆放家电可减少辐射  

2012-03-03 14:32:53|  分类: 健康文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  家中最常见的就是家电,电视、冰箱、洗衣机等是一个接一个,而其实家电产品的辐射也不可小觑。所以在摆放时,我们需科学安排。

  到底家中的电器如何摆放最适合、最健康、辐射最低呢?赶快来看看吧。

  1、别让电器扎堆

  不要把家用电器摆放得过于集中或经常一起使用,特别是电视、电脑、电冰箱不宜集中摆放在卧室里,以免使自己暴露在超剂量辐射的危险中。

  2、勿在电脑身后逗留

  电脑的摆放位置很重要。尽量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,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,其次为左右两侧,屏幕的正面反而辐射最弱。

  3、用水吸电磁波

  室内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,如舒适的温度、清洁的空气等。因为水是吸收电磁波的最好介质,可在电脑的周边多放几瓶水。不过,必须是塑料瓶和玻璃瓶的才行,绝对不能用金属杯盛水。

  4、减少待机

  当电器暂停使用时,最好不让它们长时间处于待机状态,因为此时可产生较微弱的电磁场,长时间也会产生辐射积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