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咖啡一壶茶

快乐的活在美丽的大自然 本博文的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引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想吃自己做—— 浓香核桃派  

2012-02-11 08:57:46|  分类: 自制美食美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      
         虽然要减肥 还是忍不住烤了一个浓香核桃派。
         先吃了再一块减吧 
【原创】 想吃自己做—— 浓香核桃派 - 花蛇  - 一杯咖啡一壶茶  【原创】 想吃自己做—— 浓香核桃派 - 花蛇  - 一杯咖啡一壶茶

【原创】 想吃自己做—— 浓香核桃派 - 花蛇  - 一杯咖啡一壶茶


【浓香核桃派】(分量:6寸一个)

配料
如下:

派皮:高筋面粉100克,细砂糖30克,黄油65克,鸡蛋液20克,盐一小撮。
核桃馅:核桃碎100克,细砂糖65克,蜂蜜30克,牛奶80克,黄油5克。

烘焙:180度,中层,25分钟左右。

制作过程:

核桃馅的制作-

将细砂糖和蜂蜜混合,用小火加热,不停搅拌,到糖全部溶解并且沸腾以后,继续用小火加热,直到糖浆开始变成焦红色,关火。
立刻向糖浆里慢慢倒入烧开的牛奶,边倒边搅拌均匀。然后加入黄油搅拌至溶解。这样可以得到焦红色的糖浆。
把核桃碎倒入焦糖浆里,搅拌均匀,冷却后即成核桃馅。

核桃派皮的制作-
把软化的黄油、细砂糖、盐一起混合,用筷子轻轻搅匀即可,不要打发。
分三次加入鸡蛋液,并且用筷子搅拌,直到鸡蛋液和黄油完全融合,仍要注意不要打发。把高筋面粉倒入搅拌好的黄油里。

成面团,静置20分钟。案上洒粉,将面团擀成约0.3CM厚的薄片。把擀好的

薄片盖在派模上,用擀面杖滚一下,切断多余的面皮,并把多余的面皮除去。

在派模底部用叉子叉一些小孔,以防止烤焙的时候底部鼓起。填入核桃馅,再
次静置20分钟后,放进预热好的烤箱烤焙即可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烘焙香飘飘
阅读(282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