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杯咖啡一壶茶

快乐的活在美丽的大自然 本博文的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引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文摘】 有关论述  

2011-12-11 21:19:55|  分类: 文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   能用价值衡量的感情,都是没有价值的。

    男人变老分三步:小便后忘了拉上拉练;小便前忘了拉下拉练;忘了小便。

    政客的宣传就象比基尼,隐藏重点展示诱惑。

    婚姻就象黑社会 ----- 没加入者不知其黑暗,一旦加入就不感吐露实情,逃出来的保命尚且不暇,哪肯多话?其内幕永不为外人所知。

    沉默、退缩、拒绝——吸引男人的三种最佳途径。

    社交之所以累,是因为每个人都试图表现出自己其实并不具备的品质。

    那些最终会把你陷进去的东西,一开始感觉总是很舒服的、、、、

    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——你只能把它从一个肩,换到自己的另一个肩。

    经验是一枚不好看但很实用的书签——夹在人生的书页中供你随时翻看。

    世界上唯一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越变越好的东西就是回忆。

    人生哪有死结?想通了,不过就是——饥来餐饭困来眠。

    别妄图改变你的爱人——没有谁是上帝的半成品。

    人生的舞台上没有假装这一说——每个人迟早都会真的变成他日常扮演的那个角色。

    缘分就是说——这世界上的人虽多,但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,永远只有一个。

    怀旧——不是因为那个时代多么好,而是那个时候你年轻。

    所有的错误,都是在绝对正确的信念下铸就的。

    敌人或知己,越少越安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